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领导赴厦门调研“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028日,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纪丽莲、周军一行赴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就“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

  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别敦荣教授就淮阴师范学院“十三五”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编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朱文章介绍了厦门理工学院历史沿革和发展简况、今后中长期的发展目标、发展与改革的思路以及现已开展的“十三五”规划编制、深化综合改革的情况。两校有关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十三五”规划编制、综合改革以及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双方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此次赴厦门调研,是学校编制“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近期,学校将进一步开展专题调研,为编制高水平的科学、可行的“十三五”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科办、科技处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