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30周年庆典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13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30周年庆典暨2015年学术年会在南京举行,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举行了“江苏省高教30年重要影响人物”,“江苏省第十二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全国及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奖”颁奖仪式,朱汉清书记应邀为获奖的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颁奖。

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爱东教授应组委会邀请,在会议专家报告阶段,为全体与会代表作了题为“中国近代大学学术管理的当代启示”学术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

本次会议由江苏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协办,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省教育厅厅长沈健,以及省内外高教领域的专家学者300余人出席会议,共同庆祝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成立30周年,并围绕“高等教育现代化:体制改革与高校治理”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