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赴湖州、苏州两所高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至6月2日,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周军等一行3人赴湖州师范学院、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受到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马志和,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单强等的热情接待。

在湖州师范学院,马志和副校长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校史校情,应用型转型方面的思考和举措,以及“十三五”规划制订程序、学校定位和目标、重大举措和保障措施等。在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单强院长介绍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教学模式、学习模式、教育模式,以及教师考核、校企合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周军副校长分别对两所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应用型转型以及“十三五”规划编制等有关工作的思考和做法;并就地方师范院校定期交流协作机制构建、高教综合改革、校企合作平台搭建等内容与两校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