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科室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室职责

一、综合科工作职责

1.负责发展规划处日常运行管理工作,做好发展规划处与其他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与配合工作。

2.草拟、修订本处各项规章制度,撰写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

3.负责印章管理,做好处内外公文、函件、资料的收发、传阅、督办及归档等管理工作,处理来电、来信、来访接待等事宜。

4.负责发展规划处网站等建设与维护,编审及发布新闻稿件,加强对外宣传。

5.负责发展规划处有关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安排、考勤、上报等管理工作。

6负责大学章程制定、完善和实施工作。

7.负责学校综合改革调研工作。

8.负责部门资产管理工作。

9.负责与南京师范大学结对帮扶协同提质相关工作。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事项,配合其他科室做好相关工作。

二、教育统计与规划管理科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和重大改革发展问题的专项调研论证。

2.制定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做好规划实施情况的督促、检查和评估。

3.协助有关部门、二级学院做好专项发展规划、学院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4.负责二级学院事业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5.建立健全学校统计工作制度,加强全校专兼职统计信息人员队伍建设,开展统计业务学习培训,推动学校统计工作规范化管理,为学校各职能部门提供统计信息服务。

6.负责学校办学基础数据统计、检测,负责高等教育学校统计报表的上报工作。

7.参与学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相关工作。

8.完成上级交办其他事项,协助其他科室做好相关工作。


党委发展规划部 发展规划处

202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