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彭钢来淮师作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江苏省‘十三五’教育规划课题”申报辅导报告会。特别邀请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钢研究员作申报辅导报告。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副校长周军出席报告会。

彭钢介绍了2020年江苏教育科学发展的主要指标、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研究的重点领域和重点研究方向,并就省“十三五”教育规划课题申报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说,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是政府项目,具有权威、公正和透明的特点,课题分为重大课题、重点课题、专项课题和立项课题四大类,实行限额申报并进行网络申报和评审。他要求课题申报者要有强烈的问题意识和准确的研究定位,并切实做适合自己的研究。

  彭钢还与与会人员就课题申报的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全体教育硕士导师,拟申报江苏2016年课题的教师,教务处、学科办、科技处分管教育科研领导,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