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召开2016年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召开2016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七督导组成员邹修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爱东主持。

会上,刘爱东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他详细梳理了一年来班子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邹修明在点评中指出,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对照《准则》和《条例》,深入查找班子在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剖析到位,符合部门工作实际,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