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召开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校办会议室召开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校长朱林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爱东主持。

会上,朱林生就学校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朱林生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是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打赢“地方综合性大学”建设攻坚战的一个很好的着力点,是反映学校当前教育工作状况、描述工作水平、展示工作成果的重要依据。

朱林生希望各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高基报表填报工作,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各部门间加强配合,统计工作人员认真研读指标内涵,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统计工作。朱林生强调,各相关部门严格审核填报数据,对重点指标数据须进行横向纵向对比审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严格按照填报要求对经验校验结果进行说明,说明应充分、符合实际。

会上,发展规划处对各部门的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