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高教研究中心获评2017年省教科研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31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全省教科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苏教科院2018[2]号)。经全省各级教科研机构评选推荐和专家严格评审,我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荣获2017年度全省教科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提高全省教科研队伍水平,更好地服务教育决策,指导群众性教科研实践,丰富创新教育科学理论,宣传典型、表彰先进,省教科院开展了本次评选活动。与我校同时获奖的还有江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南京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等省内12家高校教科研机构。

  我校高教研究中心,近年来秉持“关注教育改革,追踪理论前沿,重视实践运用,服务学校发展”的理念,围绕队伍建设、制度完善、决策咨询、理论研究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运行机制不断完善,工作活力持续呈现,研究成果逐步丰硕。全省教科研先进集体的获得既是对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成绩的认可,也是对我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