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2017高质量高教研究论文发表数列全国97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高教研究》杂志发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高等教育科研论文统计分析》,淮阴师范学院榜上有名,名列全国97名。

   为促进高等教育研究创新,提高高等教育研究水平,《中国高教研究》杂志社自2003年起,每年对全国高校高等教育科研论文发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将在《高等教育研究》等18种高教类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超过5篇以上的高校进行排名。2017年,共有465所公办本科高校在上述期刊发表高等教育科研论文,淮阴师范学院以7篇论文数列全国97名。

   淮阴师范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一直以来紧密围绕学校总体发展战略,以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主攻方向,以“集中力量办大事,发挥力量做成事”作为部门发展总原则,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发布引导性研究课题、开展高教论文评奖等措施,强化高等教育的理论与政策研究,为学校的教育改革提供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