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举行二级学院2018年度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二级学院2018年度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

图为淮师与二级学院签订目标责任状。记者 杨冰双 摄

校长焦富民代表学校分别与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现场签订目标责任状,其余各二级学院相继签署并递交了目标责任状。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徐继明、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分别作表态发言。

焦富民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指出签订目标责任状的重要意义。他说,与各学院签订《目标责任状》,部署“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既是从形式上体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也是从内容上明确了“十三五”期间应承担的分解任务和建设重点。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硕士单位建设的关键一年,今年不仅要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还要努力把欠账结清,更要服从申硕大局,在关键指标上为申硕贡献力量,不能拖后腿。就落实目标责任,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三要细化任务落实,层层传导压力。他希望全校上下以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己任,扎实落实事业发展目标管理的各项要求与部署,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尽职尽责,全力落实“十三五”年度目标任务,为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爱东主持签订仪式,并总结了学校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学校“十三五”专项规划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