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举行淮安市教育现代化2035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月14日电(记者 刘爱东)6月12日,淮安市教育现代化2035规划专题研讨会在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淮安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副局长胡金浪,淮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戴铜,淮安市教育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淮阴师院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课题组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韩翔 摄

  张元贵从战略高度提出对淮安教育现代化2035的思考和设想。来自教育局各处室的代表根据地方教育发展实际情况,从不同视角就淮安市教育现代化建设成就,面向2035教育现代化建设指导思想、建设理念、发展目标、主要指标以及主要任务、重点举措、保障措施等提出了修改与完善意见,并对后续研制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朱汉清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好,听后很受启发,课题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规划研制工作,进一步完善淮安市教育现代化2035规划。

  淮阴师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爱东代表课题组汇报了研制过程、阶段性成果以及存在问题等规划研制进展情况。

  会上,大家充分肯定了淮安市教育现代化2035规划研制工作的前期研究成果,并就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淮安教育面临的挑战、2035年教育蓝图和教育供给、教育投入、体制构架、目标与路径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取得了诸多积极成果,为淮安市教育现代化2035规划研制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为制定高水平、高质量的《淮安市教育现代化2035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