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发规处高教研究中心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4日,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中心召开“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城环学院党委书记姜于,教务处副处长陈田田参加研讨活动。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爱东主持研讨活动并作重点发言,高教研究中心主任葛军、副处长皮武作补充发言。

  刘爱东介绍了前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作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谋划学校发展》的重点发言,他多角度诠释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及其要求,多方位汇报了如何将部门专题学习活动与学校内涵发展、改革转型、“十三五”编制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葛军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深入研讨交流。皮武从自身出发,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等问题。

  督导组对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中心专题教育活动给予了肯定,认为对专题教育活动内涵把握准确到位,具有较高的理论高度,并能够把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到实处,同时对下一步的专题教育提出了建议,希望将专题学习的目的更加明确,把握好时间节点,在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的问题上,继续下功夫进行整改,力求实效,将“三严三实”成果在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中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