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与任务分解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推进总规划与各专项规划间的有效衔接,扎实推动全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3月17日,淮阴师范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任务分解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副校长周军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朱汉清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体系由总规划、七个专项规划和二级学院规划组成。各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事关学校今后五年的事业发展和地方综合性大学目标的实现,任务分解工作则事关各专项规划的推进力度和实施效果。为确保规划任务按时保质完成,针对当前规划编制和任务分解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实际,结合工作开展,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二是要分解科学、任务清晰;三是要分工负责、注重沟通;四是注意要求、统筹推进。

他希望各部门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从目标、基础、标杆三个维度,科学论证和确定发展目标和核心指标,做到符合实际有高度,紧扣目标有力度,切实编制出针对性强、科学性高、适应性好的专项规划,使之真正成为学校未来五年相关重点领域的行动纲领,为实现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周军从专项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任务分解对完成专项规划的支撑作用及任务分解过程中应注意的几个具体问题等三个方面对专项规划编制和任务分解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校“十三五”专项规划编制部门、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议。